佛山传祺GS7音响改装,汽车音响改变的不仅仅是音质更是...

[复制链接]
查看: 631|回复: 0

52

主题

52

帖子

312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1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0:07: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祺GS7车主之前在永福做过大能隔音,但是因为车主临时有事就只做了第一层隔音。现在车主有时间了,又重新回到永福,把剩下的隔音同喇叭一起安装完。
传祺GS7音响隔音配置清单:
隔音:大能超级盾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MD165二分频喇叭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
因为之前做了第一层隔音,找到了之前做四门的图片,师傅把隔音压实,远远看去,就好像是给门板涂上了一层颜色。
第二层隔音:用的也是我们大能的明星产品“大能超级盾”,其规格是460mm*820mm,材料用的是丁基橡胶,环保无异味。
前声场是德国艾索特MD165二分频喇叭
艾索特MD165二分频喇叭,另类盘架外形,设计理念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大幅度减少回波反射干扰。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优良,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后声场是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
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高性价比产品,高档纤维编织盘,低频厚实,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传祺GS7针对性的汽车隔音降噪和汽车音响改装,都有非常明显的降噪和提升音质,这两套喇叭前后配合,让车内整套音响系统的声音层次分明,线条清晰,车主对这次的改装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