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本田艾力绅,歌剧世家A11画龙...

[复制链接]
查看: 748|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23 15: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辆艾力绅此前在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曾做过一次升级,选用的也是高档的三分频音响系统,但是后面在体验中他发现,高音、中音和中低音都已属上品,但是超低音单元方面有所欠缺。后来他得知至上音乐今年新推出一款超大功率的单路功放,加上此前已经相中的碳纤超低音,于是一场持续发烧之旅就开始了。
  本田艾力绅升级配置:
  功放:歌剧世家A11 单路功放
  低音:歌剧世家ONS.S12碳纤低音
  线材:歌剧世家高级线材
  歌剧世家ONS.S12寸碳纤超低音,功率高达350W,能给音响系统营造出更大动态的音效全频域听感,低音振膜材料采用纯碳纤纤维,"刀枪不入",能给发烧友带来更极致的下潜低音感!
  本次低音安装采用了箱体式安装,在传统的音箱基础上, 至上音乐对箱体的设计进行了更好的优化,减少了低频的共振,让低音既震撼,而又不闷。
  好的汽车需要好的发动机带动, 而好的低音炮同样需要一个好的功放推动。歌剧世家A11单声道功放,是一款纯低音音频放大器,高达500W的强大推动功率,配合上歌剧世家的12寸碳纤低音炮,堪称天作之合!
  A11功放就安装在上一次升级的DSP旁边,布线同样非常讲究合理,同时本次升级使用的也是歌剧世家的高级线材,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信号的损耗,让整个音乐系统更加的丰满!
  安装完毕后,艾力绅车主迫不及待就要开始"煲机",一个星期后回访时,他这样对至上音乐说:这个超低音单元,堪称这个系统的画龙点睛之笔!有了这个超低音单元,配合上原来的三分频,不论是高频、中频还是低频,我的爱车现在都能展现得很好!
  怎么样,看了这位车主的改装案例,您是否也有改装的想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与我们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