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至上音乐凯迪拉克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DSPi9丝丝入耳

[复制链接]
查看: 842|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23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凯迪拉克ATS-L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对于车主来说还是有些差劲,稳定性、保真性也无法得到保障,这样的音乐品质真是听得扎心。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门板隔音+音响的升级工作。
1.jpg

  想要喇叭不受空间的缺陷而损失音质的完美,门板是隔音最为重要的位置。因此需要采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钣金共振噪音,还能全面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2.jpg
  歌剧世家F-77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这款喇叭它有着极强的音乐感染力,充分展现音乐中的柔美情节,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十分细腻丰富,同时听感上也十分清爽明亮。
  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与仪表台的交界处,使得整个声场会变得宽广,高音听起来更通透灵动。
3.jpg
  后声场则安装歌剧世家F-20两分频,高频部分清脆悦耳,中低音部分醇厚细腻,而且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足以让后排乘客也能聆听到更加丰富的音乐细节。
4.jpg
  后声场F-20的高音单元音效显著,可以重现不同音色的还原。
  歌剧世家DSP-i9安装于后排后椅背上,安装不占空间的同时,还可以直接用来推动喇叭发音,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经过31段EQ精准电脑调音使得凯迪拉克ATSL的音响系统的声音效果得到了优化。
5.jpg
  经过至上音乐改装技师的专业安装与调试升级,凯迪拉克ATS-L音响改装升级完成。高调亮丽的音乐情境最终在这套音响系统得以呈现,这种效果瞬间带给车主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声音清幽优美,丝丝入耳,且各频段层次分明、保真度高,这样的汽车音响怎能让人不喜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