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歌剧世家F-25追求时...

[复制链接]
查看: 416|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0-28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从何时起在车中听歌已经成为了一种时代需求,这种需求或许是因为我们停留在汽车上的时间增多,所以现在在车上听歌的时间还多于在家欣赏音乐,你说一套音质好的音响你不想要吗?
1.jpg
  理由是:没有人肯愿意接受一般、差的事物。所以不是你不想换,是你把一句"考虑"总是挂在心上。想要释放压力,想要聆听好声音、认真开好车,不要考虑、不要犹豫,喜欢享受就做出行动,何乐而不为?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6
  低音炮:歌剧世家F-10A
  隔音:美特静环保隔音材料
  安静的听歌环境离不开隔音,由于原装的隔音设施不理想,所以先将原装进行处理,以保证后面的施工和效果。
  门板隔音离不开止振,第一层贴上美特静环保隔音进行止振隔音处理。
2.jpg
  第二层贴上吸音棉,它不但可以分解声音,同时也让车子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接着将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安装在前声场,这个二分频套装制作精细,外观非常的精致。它可以让中低音更加厚实,而且原音重现能力非常出色。
3.jpg
  为了让声音具有真实自然的现场效果,所以安装了歌剧世家DSP-i6处理器,它可以让前声场表现的更加出色,而且声音的立体音效也变得非常动听。
4.jpg
  低频震撼有力的歌剧世家F-10A低音炮安装在尾箱,这样既不占地方还能提升整个声场的效果。
5.jpg
  改装完成之后在经过专业的调音,打开音响搭载的格局世家整个音响系统毫无保留的将澎湃之音和原生态的音乐呈现到车主耳边,让车主感受更多的就是来自身心的放松和唯美的享受,所以说音响升级就是一种时尚的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