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歌剧世家CS365给生...

[复制链接]
查看: 516|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5:4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与内饰都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凯美瑞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它是同级车中安全和环保标准最高的,并且驾乘体验也有不错的口碑,美中不足的就是车内音响的瑕疵,让很多喜爱音乐的车主不能满意,所以这位来自佛山的凯美瑞来到了我们至上音乐,对该车的音响进行一个升级。

  车主为了提升车内的音质,所以前声场更换为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俺咋混个以后就可以使音响的音色自然清晰,由于这款喇叭的灵敏度很高,因此声音的层次感也更加分分明,无论是听流行音乐还是古典音乐都有着极好的表现。
  为了美观对A柱进行了打磨和包皮。
  A柱包真皮后的效果图:
  A柱倒模可以使中音与高音的声音更有力量,并且对声音还进行了聚焦,这样喇叭喇叭发出的声音将更加震撼。
  最后,DSP功放选用的是歌剧世家DSP-i10,它对音频的处理有着极好的效果,会使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透彻。为喇叭的发音提供了良好的音源,让声音更加的细腻、耐听,而且对声音还具有很高的还原度。
  音乐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甚至音乐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经过这次对音响的升级以后,车主在驾乘体验中,不仅可以或者身体上的享受,同时也可以获得精神上的放松。这个来自清远的凯美瑞现在也变得更加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