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至上音乐本田艾力绅,歌剧世家VS265沉浸...

[复制链接]
查看: 473|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5:21: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大部分人的生活都充斥着来自工作、家庭的压力,总是在设法取悦他人,几乎没有时间留给自己。"本田艾力绅车主表示,"我希望歌剧世家音响能为我打造出更有质感的个人空间,通过我们至上音乐的产品,隔离外界的嘈杂纷扰,用极致原音传递出最能触动内心的真实情绪,让自己可以全情沉浸其中,取悦自己。"
  车库里的时光,开车的时光,都是难得的独处时刻。虽然已经熟视无睹,但大多数时间,其实都有音乐的陪伴。汽车音响改装,不仅能提升影音娱乐声音品质,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更能通过高品质音效感染情绪,传递快乐因子,让您瞬间忘却种种烦扰,收获满溢的幸福。

  音响改装前,针对本田艾力绅原车隔音的不足,车主选择使用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这样不仅能降低车门的共振噪音,而且能让喇叭出来的声音效果更好。
  前声场原位安装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这套喇叭有着精致的还原,从纯净声音中品味一切未曾注意过的美好细节,在真正意义上极尽所能让您享受并热爱当下以及未来的生活。
  后声场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两分频喇叭能够打造出更加完美的声音效果。
  听音乐时,想要让音乐更有立体感和舞台感,一定要为音响中加入一台处理器功放(简称:"DSP"), 应车主要求,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DSP-i8 PRO,它不仅能高保真音频处理,还能一步调制出让您满意的人声。
  本田艾力绅这次的音响改装,在DSP(处理器功放)和前后声场喇叭的搭配上,提升了音乐音质,改变了原车音响播放音乐时疲软无力的现象,同时也改善了音节和声音的清晰度,让整个车载音乐得到了彻底的变化,如临现场音乐般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