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功放哪个牌子好?歌剧世家DSPi8PRO茂名宝皇汽车用品受...

[复制链接]
查看: 698|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8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发烧版"音乐王子"—歌剧世家DSP-i8 PRO功放
  优化电路设计,升级发烧元件;增加外接蓝牙功能,线控数字面板调节。
  2、 采用Cirrus Logic(中文名:凌云逻辑)主芯片,专业的音频处理芯片。
  Cirrus Logic 是模拟和混合信号音频转换器技术及音频处理器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3、 前级放大器采用NE5532发烧级运放。
  NE5532音色温暖,保真度高,被发烧友们誉为"运放之皇",深受资深发烧友的拥戴。
  4、 采用TI顶级数字放大芯片 。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为现实世界的信号处理提供创新的数字信号处理及模拟器件技术。
  5、 采用日本进口ELAN专业音频电容
  日本埃尔纳公司(ELNA),成立于1937年,研究开发音频专用电容也有了25年的历史, 可以说他的电解电容在音频领域排在世界第一。
  6、 内置192K高取样率"母带级"数字音频解码。
  音频采样率是指录音设备在一秒钟内对声音信号的采样次数,数字越高采样就越精确,声音的还原度越高,音质越好。
  7、 独立隔离升压电源 。
  确保充足的功率余量,在连续大动态播放时确保稳定的功率输出,重播真实而自然的声音好音质。
  8、 6063航空级别铝合金 。
  全铝镁合金加厚机身,足够的散热保证稳定的工作,抗干扰能力强,提升音质。
  9、 歌剧世家独有的水滴标志 。
  用高速CNC数控精加工,经过精细拉丝阳极处理,颜值傲视同类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