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汽车喇叭好?歌剧世家F77四会车震汽车音响注...

[复制链接]
查看: 864|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6:3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上个月我们测试过Esatto F28这款带有分频器的两路四单元套装喇叭,在整个产品设计上一改歌剧世家的黑色基调、为好声音更多用纸质音盆丝质球顶的特色。但如果你看了这款F-77,你会发现Esatto原来是歌剧世家家族里的年轻派。
  中低音喇叭采用歌剧世家独有的通风良好,刚性极佳而谐振又低的压铸铝盆架。中低音喇叭最抢眼的当然是太空银的铝镁合金音盆,包括防尘帽也是如此搭配;铝镁合金音盆振膜质量轻刚性好,在听感上会偏向于速度快、瞬态佳和爆发力强的特性。中低音配搭的长冲程强大磁路系统,更是为其量身定制,使中低音有良好的力度感和极佳的弹性和控制力。
  另外一个类似于高音单元,配有专用的铝质支架,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在仪表台上、A柱上等,不需要对其倒模或开孔等,安装方便。从正面看,单元本身还配有定制的网罩,非常漂亮。透过网罩可以看到高音单元比较大,其实它是两寸的中高音单元,也是应用和中低音一样材质的铝镁合金振膜,只是更薄更轻表面还有涂层处理而有更好的高频响应。
  F-77别样的两路四单元设计:两寸中高音+六寸中低音
  从F-77的单元组合可以看到,这款两路4单元套装喇叭,不同于传统的一个高音单元和一个中低音的两分频套装设计;而是使用两寸的中高音和六寸的中低音配搭。这种独特的设计有什么好处呢?我们先来看看两只喇叭的实测参数。
  两寸中高音用LMS扬声器测试系统的测试结果显示,谐振频率约在280Hz左右,说明这只中高音的最低还原频带可以到达中音频域,从频率响应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它的有效频宽可以到达800Hz,而高频的延伸完全超过20kH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