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至上音乐日产途乐汽车隔音,升级阿德萨隔音堡垒静...

[复制链接]
查看: 519|回复: 0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02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19-11-15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噪音总是让人烦躁,汽车噪音更是如此。如果你们问我汽车隔音有多重要,我能告诉你们的大概就是,没做隔音的车,就像在开"敞篷车"。
  下班开车想要安静不被打扰是不可能的;要是行车速度越快,噪音越大,你的心也跟着吵……
  所以,咱们今天聊聊隔音的问题。
  尽管日系车日产途乐的亮点多,口碑也不错,但是缺点还是有的,对于汽车噪音问题这位肇庆的途乐车主有话说:"开车喜欢听音乐,但是噪音大严重打扰到听音乐的乐趣,所以他觉得想要安静舒适的听歌,也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来借助音响发挥,所以上网查查了"如何解决汽车噪音"便出现了汽车隔音四个关键词,随后就找到了附近这一家至上音乐,名誉、品牌都不错,所以就展开了汽车降噪这个真实故事了!"
  解决方案:俄罗斯隔音之父研发,进口军工航天隔音DrARTEX阿德萨
  日系车的门板设计本身就比较单薄,所以车门容易产生共鸣,在噪音不断门板上的两块薄铁皮与塑料门饰板会严重产生放大效应,且车门又与人耳的距离较近,一旦出现噪音就会让人产生焦虑。
  为了彻底解决噪音的问题,黏贴适当的减震材料和吸音材料,可以有效防止上述门体的情形发生。
  车门隔音不只是黏贴减震材料那么简单,应该是下面这张图片一样,做到内层、外层粘贴隔音材料,会增强门板的密封性,解决风噪对驾乘的影响。
  在我们测试的时候,发现前地板驾驶部位这里存在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从实测驾乘噪音指数发现发动机噪音也通过脚踏板位置存入车厢内,所以接着就对它进行了隔音处理,止震用的是俄罗斯DrARTEX堡垒,再贴上一层隔音棉VBB在减振板上,进一步阻隔噪音传入。
  翼子板隔音,止震加吸音,减少中低频,隔绝路噪与胎噪的传入。
  U型槽采用俄罗斯Dr金甲加隔音棉,隔音效果才更显著。
  改装完成之后车主进行了试驾,感觉之前的那些噪音困扰统统解决了,而且音响播放出声音的效果也比以前好了许多,这次升级以后爱车也更加完美极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