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好音质 东莞韵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5

[复制链接]
查看: 443|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19:20:0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喜欢音乐的人来说,没什么能比在车上享受到纯粹的音乐更令人开心的事了。这位本田雅阁的车主爱听音乐,但是原车音响却非常不给力,所以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是势在必行的。虽然网上也有着很多音响改装的器材,然而汽车音响器材只属于半成品,要把一套汽车音响系统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效果,离不开器材的搭配,更离不开专业的调音,所以通过网上的查询后,车主选择了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来实现自己对品质音乐的追求。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先锋DEQ-100A
前声场:诗芬尼S65
后声场:诗芬尼S61
功放:禾弦100.4
低音:诗芬尼S-10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噪音终结者、大能超级温莎
隔音部位:底盘、四门、四轮

玩过家庭音响的人都明白,一个安静的环境对音响的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点在汽车音响上同样如此。于是针对原车门板噪音较大的问题,技师使用大能蓝金刚和大能超级温莎对门板和门板饰盖进行了隔音的升级,隔绝了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升级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5套装喇叭,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1同轴喇叭。这套诗芬尼声场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具有清新优雅的细腻音色,能够将每个细节都清晰表达出来,并且前后相同的声场组合更是让声音的细节和层次表现十分饱满,立体感十足。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升级


右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升级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分频器隐藏固定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后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接下来是针对四轮和底盘的路噪、底盘共振噪音进行的隔音升级。技师在使用大能蓝金刚和大能超级温莎地底盘、轮弧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后,再对噪音严重的前脚踏和轮弧位置加装了噪音终结者进一步隔绝了噪音的进入,为车内带来了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


底盘第一层止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尾箱侧壁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尾箱侧壁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底盘隔音完成,并将车内完美复原后,技师又在车内隐藏安装了一台先锋DEQ-100A处理器,它能够弥补因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并进一步优化音源,还提供了强大的调音功能。另外在尾箱添加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使用禾弦100.4功放推动,带来了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加强烈。


为汽车添加禾弦100.4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与功放一并安装在尾箱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这一番改头换面般的音响升级,使车主能够在安静的车厢年内,享受到清晰悦耳的音乐,这种身临其境般的代入感十分美妙,让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