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般音质 东莞韵声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562|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13:39: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喜爱音乐的人来说,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这位本田杰德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对音质的要求也高,无奈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音质更是无法满足自己,于是车主便想要升级音响。去过了好几家音像店、经过多次试听后,车主决定听从自己的耳朵,最终选择了东莞韵声锋哥为自己制定的这套高性价比入门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本田杰德


音响升级配置
隔音:四门大白鲨三层
处理器:禾弦DSP6
功放:芬朗RE-480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禾弦H161
低音:诗芬尼S10寸补型箱

本田汽车的性能虽好,但是噪音问题也是比较严重的。特别在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严重不足,这导致喇叭的工作都会受干扰。对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及饰盖进行了隔音升级,有效的隔绝了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技师将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诗芬尼喇叭的品质精良,音质出众,能够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表现。并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通过技师细致的安装,能够将喇叭完好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置。再配合上后声场同样原位无损安装的禾弦H161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和层次的表现更丰满,也更立体。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前声场喇叭无损安装展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技师将喇叭的分频器与禾弦DSP6处理器一同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禾弦DSP6不但能够过滤掉音频中的杂音信号,还能够对其进行优化并提供调音功能,能够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歌需求,加上同样隐藏安装的芬朗RE-480功放提供的充沛功率,可以说从源头就大大提升了音乐质量。


分频器、处理器隐藏安装


功放隐藏安装


最后在汽车尾箱的位置,改装技师采用补型箱倒模安装的方式,将诗芬尼S10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内,这种安装方式不仅不占用尾箱空间,也能为低音单元提供扎实的箱体,使低音表现更加浑厚有力,感染力十足。


采用原位补型箱安装超低音单元


超低音单元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无论是安装、做工,还是音质的提升都令车主非常满意,让自己体验到了前所未有音乐享受,对此次东莞韵声锋哥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