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好听 哈弗H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

[复制链接]
查看: 550|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7-19 2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弗H7的车主平时很喜欢听歌,只不过原车的音响品质并不算好,所以一直想要升级一下,只是车主对音响改装并不了解,不敢随便找个小作坊改,毕竟音响不比加油,一个月加几次,改一套音响用好多年,所以专业很重要!一次偶然的路过,车主发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看着门口有很多改装音响的车子,让车主也动心,下车进店进行了了解。通过简单的试听和沟通,车主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和做工都十分的认可,把车子放在这里改装车主自己也放心。于是通过进一步的沟通,车主预约改装性价比较高的丹拿音响升级方案。


哈弗H7音响改装
1哈弗H7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音响配置
处理器:禾弦DSP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禾弦160

隔音:四门大白鲨双层

在升级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内和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这样不仅能够隔绝门板的噪音,还能为汽车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丹拿232二分频安装在前声场原位,这套丹拿的入门级喇叭从做工到用料都极为严谨,保持了丹拿一贯追求细节、自然的原声表现,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让门板完美复原。


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2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jpg

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前声场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中低音单元安装到位
4中低音单元安装到位.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6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分频器隐藏安装
7分频器隐藏安装.jpg

前声场丹拿232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8前声场丹拿232高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门板复原展示
9门板复原展示.jpg

前声场复原展示
10前声场复原展示.JPG

在后声场位置,技师选择了禾弦160二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声音听感立体饱满、现场感十足。并且这套喇叭也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让复原后的后门板也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11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后声场禾弦160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12后声场禾弦160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13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1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15喇叭安装到位.jpg

后声场禾弦160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16后声场禾弦160高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后门板复原展示
17后门板复原展示.jpg

除了声场喇叭的升级外,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禾弦DSP处理器,它不仅可以优化音频信号,同时还具有调音功能,从而充分展现出喇叭的潜能,也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改装效果点评】从安装、调试到最终音质的表现,东莞韵声凭借专业的改装技术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这台哈弗H7看似没有改动的痕迹,但音质的提升着实令车主感到惊喜,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改装极为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