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听吧 东莞韵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559|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9-15 0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妙的音乐声,就像是一双温柔如水的手,能够给精神带来极大地享受。这位吉利博越的车主就十分喜欢听音乐,只是原车的音响配置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较差,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需求。于是为了提升爱车的音质,车主决定进行音响改装。


吉利博越音响升级
1吉利博越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自己喜欢经典、流行音乐的喜好,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为这台吉利博越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升级
处理器:弗莱德DSP FA6
功放:禾弦100.4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禾弦H161
低音:诗芬尼S10
隔音:大白鲨四门双层

因为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会导致喇叭的工作受影响,于是改装技师在将原车喇叭拆下后,首先对门板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清理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
2清理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jpg

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诗芬尼的入门级二分频喇叭,具有音质清晰、声音饱满富有弹性的特点,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十分符合车主喜欢的音乐喜好。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经过技师的细致处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置。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4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清理原车左前门板隔音材料
5清理原车左前门板隔音材料.jpg

对左前门板做隔音升级
6对左前门板做隔音升级.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
7中低音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8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前声场门板复原展示
9前声场门板复原展示.JPG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考虑到后门板并无高音安装位,于是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1同轴喇叭,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这套同轴喇叭的音质清晰、原声再现真实精准,能够让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原车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10原车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jpg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11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JPG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12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13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14喇叭安装到位.jpg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导致音频信号的品质较差。于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弗莱德DSP FA6音频处理器,能够对音频信号做优化处理。并且提供调音功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曲风格。再添加一台禾弦100.4功放,能够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让喇叭能够稳定发挥出色表现,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15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为汽车添加功放
16为汽车添加功放.JPG

技师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并在尾箱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的低频下潜有力,低音厚重、饱满,能够让音乐的听感真实、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17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JPG

尾箱展示
18尾箱展示.JPG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将器材隐藏布置、喇叭无损安装,不但发挥出了音响系统的最佳表现,也使车内在复原后看不出丝毫的改动痕迹。能够尽情享受好听的音乐,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极为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