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的音乐 东莞韵声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S60

[复制链接]
查看: 537|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9-17 17: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就要争取,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对待音乐也是如此。这位三菱欧蓝德的车主很喜欢听歌,只是原车的音响配置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更是惨不忍听。为了改善音响品质,车主决定进行一番升级。碰巧车主的一位朋友最近改装了音响,而且音质表现非常棒。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也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寻求升级方案。


三菱欧蓝德音响改装
1三菱欧蓝德与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为了让车主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音响品质,技师并未着急给车主推荐任何产品,而是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经过反复的比较之后,车主选择了合适的音响器材。

音响改装升级
主机:原厂
处理器:弗莱德DSP6
功放:芬朗RE-480
前声场:诗芬尼 S60
后声场:禾弦H161
低音:劲浪25A4
隔音:四门大白鲨双层

首先在前门板,技师在对门板进行了大白鲨隔音升级后,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 S60套装喇叭。这套诗芬尼入门级的二分频喇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音质的表现上,高音清晰亮丽,中频通透饱满,低频下潜有力,能够清晰再现音乐的原汁原味,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很好播放效果。


对门板做止振隔音处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2对门板做止振隔音处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中低音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3中低音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6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jpg

在对汽车的后门板做好大白鲨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升级为禾弦H161同轴喇叭。禾弦H161同轴喇叭不仅具有安装简单、无损的特点,也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声音的听感丰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7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jpg

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8同轴喇叭原位安装.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9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10喇叭安装到位.jpg

接下来在音源部分,改装技师首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弗莱德DSP6处理器,能够对音源做优化、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使音乐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再添加一台芬朗RE-480功放,输出强劲的功率,让喇叭得到充沛的能量,使声音的表现力更强,更有质感。通过专用线材无损对插主机,技师将处理器与功放隐藏至座椅底部。


为汽车添加DSP
11为汽车添加DSP.jpg

为汽车添加功放
12为汽车添加功放.jpg

之后,改装技师在尾箱位置添加了一个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使声音的听感真实、感染力十足。最后,器材安装完后,技师还使用电脑对音响系统进行了调试,充分发挥器材的作用,发挥出最佳表现。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13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jpg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14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jpg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细致、专业的施工,这台三菱欧蓝德的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音质清晰、氛围感浓厚,给车主很好的临场聆听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