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音乐 东莞韵声本田皓影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O

[复制链接]
查看: 523|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10-20 1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音乐,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听一听好听的音乐,能够让人的心情更好。这位本田皓影的车主对音乐的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原车音响已经无法满足车主,所以希望通过改装来提升音响的品质。在网上进行了查询了解后,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本田皓影音响改装
1,改装车型—本田皓影.JPG

由于车主喜欢经典、抒情类型的歌曲,对音乐的原声再现有较高需求。针对车主的喜好,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的不足,为这台本田皓影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的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前声场:诗芬尼S6O
后声场:禾弦H60

改装技师首先将原车喇叭拆下,并使用专业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隔绝门板的噪音问题,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再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O套装喇叭。它的设计简约大气,但是用料非常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真实、自然,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的经典、抒情类的歌曲播放。而且诗芬尼S6O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2,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JPG

诗芬尼S6O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3,诗芬尼S6O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5,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JPG

后声场选用的是禾弦H60喇叭,它音质清晰、细节丰富,音乐的表现力强,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音乐的听感更加饱满,现场感更强。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由此可见技师对细节十分重视。


后声场更换禾弦H60
6,后声场更换禾弦H60.JPG

喇叭原位安装
7,喇叭原位安装.JPG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8,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JPG.jpg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数小时的认真施工,这台本田皓影的音响升级完成。升级后的音响系统音质通透、饱满,原声再现精准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