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才是正途 东莞韵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516|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14:55: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与最初的大众相比,现如今虽然大众还是能够让人感到一些高级感,但有很多的细节部分,却令人感到失望。比如这台帕萨特的音响表现,就让车主十分不满意。虽然车主没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也喜欢听听歌,所以还是希望能有好的听觉体验。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汽车音响的改装。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


通过深入的沟通,车主对音乐风格没有固定的喜好,希望能够简单升级,而且要无损改装。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为这台大众帕萨特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禾弦H161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前声场位置,根据车主对音乐风格的需求,技师选择了这套高性价比的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诗芬尼三十周年的纪念版,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其中低音单元的振膜,是由添加天然云母粉的纸浆特殊加工而成,搭配环绕的NBR胶边,具有良好的动态反应;而高音部分,采用一体式外壳设计,加20芯特德龙振膜,具有解析力高,听感柔和、温暖舒适的特点。整体来说,它的表现稳定、平衡,适合各种风格的音乐播放,有着如临现场的音质表现。而为了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之后,在对后门板也做好严密的隔音升级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1。有了这套喇叭作为补充,不仅让后排的乘客也能听到高品质的音乐,也能够起到很好的声场补充,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禾弦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音响无损改装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复原后的汽车音响,在没有打开之前,给车主的第一感觉就是与原车无异,看不到丝毫的改动痕迹。而在打开了音响后,清晰悦耳的音质表现也瞬间就打动了车主,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