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的音质 东莞韵声东风风行SX6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439|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12-1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像我们能听出来一个人唱歌好不好听,一个音响系统的播放效果好不好,也是一听便知。这台东风风行SX6的原车音响系统,其实也只是标配的普通到不行的音响,它的音乐播放效果也仅能满足听音需求而已,至于音质可以说完全没有。这对车主来说,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虽然车主没有那种发烧级的音质需求,但是也很喜欢听歌,所以为了提升音响表现,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东风风行SX6音响改装
1改装车型-东风风行SX6.JPG

车主平时听歌类型的歌曲,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想要简单小改一下,能听就行,最主要是要无损改装。面对车主的改装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东风风行SX6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禾弦H160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首先,改装技师对汽车的门板位置进行了严密的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接着,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诗芬尼入门级的套装喇叭做工严谨、用料精良,精湛的工艺制作使其拥有了均衡、全面的音质表现,能够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很好的播放效果,是一套高性价比,很适合车主的喇叭选择。而且原位置、原线路的安装方式,也满足车主的安装需求。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4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6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8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为喇叭添加护罩
9为喇叭添加护罩.JPG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10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JPG

后声场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
11后声场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JPG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声场定位不准的问题,改装技师在汽车的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它能够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来营造出立体环绕的现场听觉体验,而且能够优化音频信号,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真实、自然。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12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音响升级完成
13音响升级完成.JPG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的器材搭配,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细致的安装调试后,音质的表现卓越,不出意外地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