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原声 本田U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

[复制链接]
查看: 503|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14:48: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行车时,汽车音响极为重要,让我们能享受音乐,很好的缓解驾驶疲劳。然而对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往往很多汽车的原车音响配置都较为一般。例如这台URV的原车音响,就不能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所以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根据自己喜欢经典流行音乐的喜好,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车主试听并选定了自己满意的音响升级方案。


本田URV音响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弗莱德FP-6A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禾弦H160
四路功放:禾弦A100.4
低音:诗芬尼S10
隔音:大白鲨隔音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将喇叭升级为丹麦丹拿 ESOTAN 232套装喇叭。作为丹拿入门级的高品质喇叭,这套二分频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它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使其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原音重现真实自然的出色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而且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丹拿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无损安装


技师对后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并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有了这套喇叭的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有更好的聆听体验,也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喇叭安装到位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功率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采用隐藏的方式安装,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弗莱德FP-6A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调音功能。再搭配一台禾弦A100.4功放,输出充足的功率。在技师的专业调试下,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富有质感。


将功放隐藏在尾箱底部


为了增强低频下潜力,技师还在尾箱的侧壁内,倒模安装了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将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心安装,专业调试,这台本田URV的音响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能够为车主带来富有感染力的现场听觉体验。而且对器材的合理安置、安装,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升级,车主很是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