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好听 东莞韵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478|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1-12 12: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位传祺GS4的车主非常喜欢听音乐,只是因为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一直让车主听不尽兴。碰巧朋友最近就升级了音响,所以车主就去试听了一下,对音质的表现和做工,车主也都觉得非常不错,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也来到了这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在改装技师的帮助下,根据自己的听音喜好,车主试听并确定了爱车的音响升级方案。


传祺GS4音响升级
1传祺GS4音响升级.JPG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先锋DEQ-80ACH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禾弦161
低音:野马有源低音炮
隔音:大白鲨隔音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技师对门板做好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将喇叭升级成为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诗芬尼三十周年的纪念版,其中低音单元的振膜,是由添加天然云母粉的纸浆特殊加工而成,搭配环绕的NBR胶边,具有良好的动态反应;而高音部分,采用一体式外壳设计,加20芯特德龙振膜,解析力高,听感柔和不刺耳。整体来说,它的三频的表现稳定、平衡,适合各种风格的音乐播放,有着如临现场的音质表现。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2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3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4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单元
6前声场高音单元.JPG

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7高音喇叭安装到位.JPG

在后声场位置,技师将禾弦161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有了这套同轴喇叭的补充,能够使声场表现更为圆满,声音的听感更加立体,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8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JPG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9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10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11喇叭安装到位.JPG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信号质量不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DEQ-80ACH处理器,能够优化音源、提供调音功能,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生动、细致,表现力更强。不仅如此,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野马有源低音炮,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12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JPG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13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JPG

音响升级完成
14音响升级完成.JPG

【改装效果点评】全程无损的改装过程,让复原后的车内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再通过技师的专业调试,这台传祺GS4的音响表现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能够给车主前所未有的聆听体验,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