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在此 东莞韵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禾弦H160

[复制链接]
查看: 459|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1:59: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经常开车,这位传祺GS4的车主开始喜欢上了汽车音响,每当坐进车内,就打开音响,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只不过时间久了,因为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就会有种听腻了的感觉。这时,车主才发现原车音响的表现,已经无法满足自己了。为了提升爱车音质的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


传祺GS4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喜欢经典、浪漫的情感,对这次改装,车主希望能够简单一些,而且要有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面对车主的改装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这台传祺GS4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0
前声场:禾弦H160
后声场:禾弦161
隔音:大白鲨隔音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十分明显,对音响品质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禾弦H1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湛、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动态效果均衡,音色饱满,与车主的听音喜好高度相符。为了营造出立体的听音感受,技师采用倒模安装的方式,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中低音则采用原位安装。后声场选用的是一套禾弦161,这既便于调试,也有助于维持音乐效果的统一性。


禾弦H16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后声场更换禾弦161


禾弦161安装在后门板


禾弦161原位安装


禾弦161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0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且具有调音功能,能够根据车主的个人喜好对音质进行精准调试。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B06.0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的器材,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后,让这台传祺GS4 的音质表现提升显著,让车主十分惊喜,而且复原后的车内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