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悦耳之声 东莞韵声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165(金...

[复制链接]
查看: 447|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21-2-5 1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说开车时打开音响,只为了有个声音,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所以音乐的播放效果也不好,才说出了这个勉为其难的理由。对这位哈弗H6的车主来说就是如此。不过这位车主很喜欢听音乐,所以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开车环境,享受更动听的音乐,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哈弗H6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哈弗H6.JPG

车主平时喜欢流行、动感类的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希望能够简单改装,得到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对此,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为这台哈弗H6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诗芬尼165(金刚)
低音:诗芬尼S-8 10寸备胎超低音
隔音:大白鲨隔音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2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JPG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门板处噪声十分明显,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降低了门板处的噪声,也阻止了外界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3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在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165(金刚)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它的中低音强劲有力、速度感十足;高音清晰、悠扬,能够再现真实的细节音场效果。具有精致流畅的音乐美感,对动感流行音乐能够游刃有余、表现出色。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而且喇叭的尺寸升级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使门板能够完美复原。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4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5隔音材料贴合紧密.JPG

喇叭安装到位
6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7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高音喇叭无损安装展示
8高音喇叭无损安装展示.JPG

接下来,改装技师还在汽车备胎的空位中间,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8 10寸备胎超低音,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感染力十足,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动感音乐氛围。


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
9为汽车添加备胎低音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的器材搭配,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安装处理后,让升级复原后的车内能够完美复原,并且音质也得到显著的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