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聆听 马自达跑车汽车音响改装禾弦H160—东莞韵声

[复制链接]
查看: 445|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3-10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台超级跑车,这台马自达跑车拥有无与伦比的驾驶性能,但就音响的品质来说,它甚至比不上一台普通的家用轿车。虽然车主没有发烧级的听音需求,但原车的音响表现实在糟糕,所以车主准备进行音响的升级。


马自达跑车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马自达跑车.JPG

通过在网上的查询,车主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认可,于是便来到了这里,在改装技师的推荐下,车主选定了这套禾弦声场组合的简单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禾弦H160
后声场:禾弦H161

首先在前声场位置,改装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0套装喇叭。这是一套禾弦入门级的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严谨、用料精良,精湛的工艺制作使其拥有均衡、全面的音质表现,能够对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有很好的播放效果,整体的性价比很高,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2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3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JPG

喇叭安装到位
4喇叭安装到位.JPG

喇叭安装到位
5喇叭安装到位.JPG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6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JPG

喇叭安装到位
7喇叭安装到位.JPG

接下来在后平台的后声场喇叭位置,改装技师将其升级为禾弦H161同轴喇叭,同样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与前声场喇叭相同的喇叭组合,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饱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8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的细节清晰、层次丰满,音乐的听感立体、现场感强烈。虽然只是简单更换了声场喇叭,但也大大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