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384|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8 14:57: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田冠道的整车品质精良、配置丰富,但在音响部分的配置较低,音质表现非常的普通,可以说仅仅能满足车主最基本的需求,却毫无音乐的美感。所以为了提升音响配置,更好的享受音乐,车主在网上查询后,选择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了解到原车音响不仅喇叭的品质较差,原车主机功率不足、解析力欠缺,也导致了音源的品质不佳,音质表现自然好不到哪去。所以根据车主喜欢经典、流行音乐的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冠道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升级
主机:原厂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禾弦160
处理器:弗莱德dsp
功放:禾弦100.4
低音:劲浪25A4
隔音:四门大白鲨3层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针对隔音措施欠缺的门板位置,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不仅有效隔绝了门板噪音,也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隔音完成后,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源自意大利,其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清晰通透。特别对节奏的控制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 而且人声还原真实自然,能够表现出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非常符合车主的听觉喜好。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升级后,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160套装喇叭。不仅让后排乘客也享受好听的音乐,也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饱满,立体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禾弦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功率不足、解析力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在汽车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弗莱德dsp处理器。它能优化音频信号、提供调音功能,能够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再搭配一台禾弦100.4功放,来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使喇叭能够充分释放潜能,让声音的表现更加清晰有力、质感十足。

将处理器隐藏安置在座椅底部


在此基础上,技师还在尾箱侧壁内倒模安装了一只劲浪25A4超低音单元,能够让低频下潜更深,低音表现强劲有力,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超低音与功放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技术专业,不仅对器材的安置合理,而且器材之间的配合默契,使这台本田冠道的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音响改装技术十分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