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丰田卡罗拉改装诗芬尼金刚165

[复制链接]
查看: 346|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1-7-22 13: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车听音乐是每位车主最喜欢的事情,没有音乐的旅途是索然无味的,车主非常喜欢听清新欢快的音乐,喜欢沐浴在音乐的欢快海洋之中,而丰田卡罗拉的音响配置太低,每次播放音乐尤其是悦耳部分都发不出它原有的音色,为了能够提升开车听音乐的品质享受,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的音响做全面升级。

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JPG

经过改装技师的耐心了解,车主对音色要求比较高,并且经过试听为车主制定了一套完善的音响改装方案,将原车的音响更换为诗芬尼品牌,功放和低音也选择的诗芬尼,而音源处理器选择了知名的歌航GDT42,为整车的音质保驾护航,让音乐回归原有的和谐雅韵。

音响升级配置
音源处理器:歌航GDT42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165
后声场:诗芬尼S61
功放:诗芬尼MA-95.4
低音:诗芬尼S10

改装器材亮相
2,改装器材亮相.JPG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诗芬尼金刚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能够将音乐的质感给完整的展现出来,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后声场选择的则是诗芬尼S61同轴喇叭,它既能够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又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前声场更换为诗芬尼金刚165
3,前声场更换为诗芬尼金刚165.JPG

为声场添加丽音圈提高音质
4,为声场添加丽音圈提高音质.JPG

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5,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6,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7,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8,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表现也不够完整,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DT42音源处理器,它对音色优化程度更高,提升音色质量,而诗芬尼MA-95.4功放的添加,则能够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输出功率,确保声场喇叭的完美发挥。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42音源处理器
9,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42音源处理器.JPG

诗芬尼MA-95.4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处
10,诗芬尼MA-95.4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处.JPG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够出色,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低音。它能够为整车营造更加强劲,有震撼力的听音氛围,让音乐听起来更加有动感。

诗芬尼S10低音安装在后备箱
11,诗芬尼S10低音安装在后备箱.JPG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完成后,车主还在多种情况下试听了音乐效果,结果显示不管在任何状态下车主都能够听到最动听的旋律,音质超级的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