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日产天籁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336|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7 16:42: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许多男士一样,这台日产天籁的车主在工作之余非常喜欢逛汽车论坛,这也使得车主对各种车型的优缺点都了如指掌。一次在逛论坛时,车主看到了同款车型的改装案例,看完之后车主感觉非常专业,与自己的需求也非常相符,所以车主就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日产天籁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之前并未对爱车做过音响改装,所以车主此次希望能够在不改动原车音响线路的前提下先做一下改装,看看效果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诗芬尼KT165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0,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振膜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殊加工而成,悬边使用的则是NBR悬边,这使得其动态效果很好,中低音部分的表现也非常的饱满;高音选用的是20芯特龙振膜,让高频部分柔和细腻,同时又极具穿透力。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T165喇叭,它的保真效果好,频响范围很宽,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T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一旦打开音响系统,就可以发现其在真实感、氛围感上表现都很出色,和升级之前简直是天壤之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