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坦克300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408|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9 14:43: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凭借粗犷的外形,宽大的车身设计,坦克300赢得了许多男性车主的喜爱,有很多车主经常会用它来越野,因为越野可以带走不开心,带来欢乐。不过在享受这种刺激的时候,肯定少不了音乐的相伴,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品质太差,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坦克300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摇滚类的歌曲,这类歌曲对节奏感的把控,以及频响范围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主机:歌航A10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诗芬尼S60
低音炮:诗芬尼备胎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制而成的振膜,同时还采用了Conex弹波和长线圈冲程设计,让中低音部分的动态效果极佳;高音使用的是20蕊铷铁硼磁路和日本丝膜设计,让高频部分柔和细腻。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使用的则是诗芬尼S60,NBR悬边和同样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制而成的振膜,保证了中低音部分的稳定性,而丝膜球顶设计的高频单元,则可以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通透亮丽;不仅如此,由纸浆加天然云母粉特制而成的振膜也能够保证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10主机,它可以为音响系统提供干净完整的音频信号,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备胎炮,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刚好合适,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

音源端添加歌航A10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备胎炮


诗芬尼备胎炮安装在备胎中间


整体施工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震撼有力,掷地有声,让人的内心都忍不住为之一颤,在这种音乐的渲染下,相信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