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奥迪A4L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367|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4 16:01:0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奥迪A4L的车主喜爱音乐,平时在开车的时候也会听听歌曲,只是原车音响的配置一般,音质表现并不算好,让车主不能听的尽兴。碰巧车主的朋友最近改装了音响,车主便一同前往试听了一下。对升级后的音质表现,朋友很满意,车主听的也是心痒难耐。于是车主也来到了东莞韵声,进行音响的升级。

奥迪A4L音响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改装尽量不要对原车音响系统的线路做过多的改动。同时也希望升级后的音响系统能够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均衡一些,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232,采用丹拿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中低音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使其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原音重现能力非常出色,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套装喇叭。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技师还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

前声场更换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K165,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混编Cotton+纤维混编而成的波纹设计振动板,减少了谐振对音响品质的干扰,而ABS+105纤工程塑料支架,则可以减少它的失真,让其保真效果更为出色。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

后声场更换为诗芬尼K165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音源端,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6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真实感、细节展现等方面的表现都很优异,满足了车主的改装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