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宝马530Li改装歌航GDT216

[复制链接]
查看: 452|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4 16:42: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宝马530Li原车的音响品质其实还算可以,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问题不大。但如果是对音乐发烧友而言,那原车的音响系统就有些不够用了。而这台宝马530Li的车主又恰好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宝马530Li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之前并未对爱车做过任何的改装升级。所以此次车主希望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将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优化完善,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216
低音:捷力W0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这会对音响品质产生直接的影响,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16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原车音响系统的结构布局


原车音响系统的结构布局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16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带来厚重有力、通透饱满的震撼低音,让声音更具有感染力,音乐的氛围感浓厚。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W0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测试音响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纯净度、立体感等方面的表现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也让车主听到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