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别克GL8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337|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2 16:57: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款商务车,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音响品质对汽车的舒适性也有不小的影响。然而原车在音响系统的方面的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很一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呈现出来,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了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别克GL8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所以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升级能够全面一些。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和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歌航A4pro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K165两分频
功放1:诗芬尼95.4
功放2:战斧700.1
低音炮:捷力W1(补型箱)
中置:诗芬尼S30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细腻。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S30,和前声场喇叭配合,会让车主在听歌时有种扑面而来的立体感。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两分频,它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层次感分明。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非常合适,避免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高音单元的安装


高品质的音乐,少不了低音单元的渲染,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1超低单元,并通过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了尾箱侧壁,既可以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同时又能够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节奏感更强。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W1


补箱型设计节省空间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4pro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的不足,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系统升级考虑十分全面,从而使得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通透、清晰,细节还原度高,给车主带来了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