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雅阁改装诗芬尼雅乐165

[复制链接]
查看: 373|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29 14:22: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很早之前车主就对音响改装方面的知识和新闻特别关注。这次车主也是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感觉东莞韵声无论是在好评度还是在改装技术上,都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诗芬尼系列产品在这方面的表示很是出色,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诗芬尼雅乐165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雅乐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混编cotton+纤维混编而成大小波纹设计振动板,可以保证冲程,减少斜振;高音采用20蕊铷铁硼磁路加日本丝膜设计,让高频单元的延展性非常出色,播放出来的音乐也非常细腻。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雅乐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哪怕直接用主机推动,也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前后声场选用相同的品牌,也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和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06


测试音响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全部采用的是原位安装,避免了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同时在音响器材的选择上又契合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