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福特探险者改装诗芬尼金刚165

[复制链接]
查看: 31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2-10-12 15: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福特探险者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在车主看来,没有什么能够比在开车时听上一首动听的歌曲更加惬意。然而原车的声音表现太过于一般,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经过认真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福特探险者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福特探险者.JPG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希望爱车的音响系统能够拥有真实、立体、环绕般的听音体验。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歌航A5Pro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165+S30中音
后声场:诗芬尼S60
后环绕:诗芬尼S30
功放1:诗芬尼MA-800.1
功放2:诗芬尼MA-95.4
功放3:诗芬尼MA-90.2
电容:优美声8F
低音:诗芬尼S1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165+S30中音,搭配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1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非常经典的黄盆,编织纤维的音盆,配上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可以让中低音部分的稳定性极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更加通透。而S30中音的添加,则可以弥补中频部分不足,让音乐更加饱满,层次感也更加分明。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对中置喇叭进行了升级。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
3,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4,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5,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6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7,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JPG

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安装
8,高音和中音单元做倒模安装.JPG

为音响系统更换中置喇叭
9,为音响系统更换中置喇叭.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非常擅长对人声部分的环绕,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为了能够打造出环绕声,技师还使用诗芬尼S30,为汽车搭配了了后环绕系统。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10,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11,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诗芬尼S60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12,诗芬尼S60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13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Pro,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质量更佳。而为了解决原车主机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三台诗芬尼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底部
14,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底部.JPG

想要打造出环绕立体的听音体验,少不了低音单元的渲染,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考虑十分全面,基本上会对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技师都做了深入的考量,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让车主可以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