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5Li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宝马三分频—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289|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2-12-2 15: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绝大多数车型相比较,宝马535Li原车的音响品质其实还算可以,如果只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宝马535Li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在车主看来原装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且十分沉闷,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宝马535Li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宝马535Li.JPG

车主在平时酷爱听人声类音乐,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没有高音单元,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工和用料也很差,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因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在人声展现方面非常擅长的诗芬尼产品。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28
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三分频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选用的这套诗芬尼宝马三分频,一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宝马车音响系统的线路结构和布局,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同时也能够与原车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另外一方面它又继承了诗芬尼精湛的工艺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多个方面有较为全面的提升。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宝马三分频
3,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宝马三分频.jpg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4,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5,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JPG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下方
6,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下方.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提升音频信号的纯净程度和完整性,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另外一方面它也可以充当功放,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
7,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jpg

试听音乐效果
8,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而且弥补了原车在高频部分的不足,使得汽车的音响品质有了质的提升,用来听人声类歌曲非常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