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奔驰GLB200改装10寸捷力W0

[复制链接]
查看: 313|回复: 0

381

主题

381

帖子

186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1
发表于 2022-12-9 15: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奔驰GLB200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原车的声音表现非常一般,根本无法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奔驰GLB200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奔驰GLB200.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希望能够在不改动原车音响系统的前提下,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根据车主的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68
低音:10寸捷力W0
功放:战斧70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使得音乐的品质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此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和完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解决原车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战斧700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3,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JPG

想要听到动感有力量的音乐,一定少不了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10寸捷力W0低音炮,它可以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
4,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JPG

试听音乐效果
5,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在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完善之后试听音乐效果,技师发现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立体感十足,将音乐的品质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车主听完以后也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