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225|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5 11:09: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福特锐界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对车主而言,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就不能听。为了给自己的爱车搭配一套高品质的音响器材,车主也在网上对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做了对比,经过综合对比后,车主感觉东莞韵声更符合自己的要求,因此车主来到了店里,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福特锐界音响升级


车主在平时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加之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要求又极高。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十分出色。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性价比高,配置完善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28
中置:诗芬尼中置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K165
功放:禾弦100.4
低音炮:10寸捷力W0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这使得音乐在中低频部分的动态效果和保真效果都很出色;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为通透。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中置。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中置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套装喇叭,它非常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为了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的原位。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附近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稳定,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禾弦100.4功放。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10寸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为音响系统添加10寸捷力W0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系统升级配置十分完善,同时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布局处理的也非常得当,使得音响器材的品质有了十分全面的提升,也为车主带来了理想的听音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