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191|回复: 0

379

主题

379

帖子

185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3-1-12 14: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台传祺 GS8的车主是一位非常顾家的好男人。入手这台车就是为了工作之余能够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去外面走走看看,而动听的音乐也会让整个旅程充满欢乐笑语。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很一般,无法为车主带来更加良好的听音体验,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传祺GS8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传祺 GS8.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有的是轻松的流行歌曲,也有的是节奏感强的摇滚歌曲。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必须出色,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主机:原厂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
后声场:诗芬尼S60
功放:诗芬尼95.4
低音:10寸捷力W0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金刚R165,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黄色玻纤音盆,这使得其瞬态反应佳,刚性也非常的强;而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丝膜球顶设计,后腔也经过特殊处理,使得高频部分的频响范围很宽,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2,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3,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5,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6,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展现更为出色。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7,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jpg

施工细腻到位
8,施工细腻到位.jpg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9,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10,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11,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jpg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12,安装效果.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让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95.4功放。

诗芬尼95.4功放
13,诗芬尼95.4功放.jpg

在此基础上,技师还给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10寸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也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

试听音乐效果
14,试听音乐效果.jpg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不同的音乐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细节展现到位,将音乐的真实感和细腻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