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 哈弗F5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162|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23-2-8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受身边朋友的影响,这台哈弗F5的车主,在很早之前就想要为爱车做音响改装,但是苦于自己对这方面的知识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这件事情就搁置了下来。这不最近工作也不是很忙,车主在逛汽车论坛时看到了同款车型的改装案例,车主感觉与自己的需求十分相符,所以就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汽车音响改装。

哈弗F5音响升级
1,改装车型—哈弗F5.jpg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第一希望能够改装一套性价比高的音响系统,第二综合表现要尽可能的完整出色,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芬朗DSP-F6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低音:优美声超薄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2,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jpg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振膜由纸浆加云母粉特制而成,并采用了棉布加化纤编织弹布波纹设计,使得中低音部分的弹力十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3,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jpg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4,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5,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6,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jpg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具有很高的灵敏性,直接用主机推动就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7,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8,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9,诗芬尼K165安装在后门板原位.jp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10,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jpg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F6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超薄炮。

音源端添加芬朗DSP-F6处理器
11,音源端添加芬朗DSP-F6处理器.jpg

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超薄炮
12,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超薄炮.jpg

【改装效果点评】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上十分的完善,性价比上也非常的高,让车主可以用更少的钱,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对此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也相当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