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众泰大迈X7改装诗芬尼K165

[复制链接]
查看: 207|回复: 0

382

主题

382

帖子

186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8 09:54: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泰大迈X7的外观设计、配置等各方面都表现极为出色,性价比也很高。不过原车的音响配置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质也表现非常糟糕。于是为了能够听到更好的音质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选择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众泰大迈X7音响升级


在与技师深入沟通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且车主预算有限,希望能够搭配出一套既符合自己听音喜好,同时又具有高性价比的一套音响器材。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诗芬尼K165
后声场:诗芬尼K165
低音:优美声U8箱体炮

汽车的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K165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铁氧体磁路和铝镁合金骨架,支架选用的则是ABS+10%纤工程塑料支架这可以有效降低中低音部分的失真;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增加高频部分的通透感和细腻感。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后声场使用的也是诗芬尼K165套装喇叭,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为避免对汽车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K165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饰盖


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饰盖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除此之外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箱体炮。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06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U8箱体炮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完成后,这台众泰大迈X7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而经过改装技师的精准调试后,音质表现也令车主十分惊艳,对这次东莞韵声的音响改装车主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