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奥迪Q5L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148|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7 12:00: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这台奥迪Q5L的车主平时用车比较多,这也让车主养成了听音乐的习惯。然而在车主看来,原车的音响表现较为普通,没有办法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给展现出来。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奥迪Q5L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歌曲,这种类型的歌曲无论是对音乐细节的展现,还是对音乐的层次感都有很高的要求。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处理器:阿尔派R600
前声场:丹拿232+丹拿中音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丹拿232+丹拿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丹拿232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大音圈设计,这使得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而丹拿中音单元的添加,则增加了音乐的丰富度和饱满度。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音响系统添加丹拿中音


丹拿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R600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和完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阿尔派R600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目前很流行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饱满,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