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大众途昂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

[复制链接]
查看: 150|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29 11:16: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大众途昂的车主原本对音响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加之原车的音响配置也还算凑合,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前不久车主在陪朋友一起做音响改装时试听了一下改装后的效果,立刻就被美妙的声音给打动了,这不车主也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大众途昂音响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对于改装后的音响效果究竟如何车主也抱有一定疑虑。经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交流,车主决定在不改动原车音响线路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诗芬尼B06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
后声场:诗芬尼K165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金刚R165,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纤材质,这使得其刚性和韧性都很出色;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K165,它拥有极高的灵敏性,而且保真效果也极其出色,可以让后排乘客也听到优质的音乐。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K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音频处理器,它是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调音功能,可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感还是在层次感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为车主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