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蔚来ES6改装诗芬尼S62

[复制链接]
查看: 145|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7-5 16:41: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这台蔚来ES6的车主在平时用车比较多,这也让车主养成了开车听音乐的习惯。然而原车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蔚来ES6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歌曲,这种歌曲形式多变,对音乐细节的展现以及人声的表达等多个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诗芬尼S62
后声场:原车喇叭
隔音:大能超级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导致门板处噪声较大,这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技师使用大能超级盾对前后门板做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2,它的中低音单元由纸浆加云母粉特制而成,并使用了NBR悬边进行保护,让中低音部分弹力十足,动态效果也十分出色;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十分通透。为了让前排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A柱。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和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68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性价比极高,同时又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让车主花很少的钱就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试听后对音响效果也赞不绝口,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