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思域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

[复制链接]
查看: 120|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8-23 15:27: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一位年轻帅气的00后,和很多同龄人一样,车主在开车时非常喜欢听音乐,然而原车的音响表现实在一般,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种类型的音乐对细节的表现、人声部分的诠释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主机:歌航G2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威望中音
功放1:诗芬尼MA95.4
功放2:诗芬尼MA95.4
功放3:捷力600.1
低音炮:捷力W6
电容:优美声8F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R165+威望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R165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黄色玻纤音盆,这让中低音部分的表现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质振膜,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而威望中音的添加,则增加了音乐的丰富度和饱满度,让音乐显得更加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将主机升级成了歌航G2,作为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充分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

将主机升级为歌航G2


为功放和处理器制作箱体


高品质的音乐,离不开低音单元的渲染,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6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

添加灯光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无论是音响器材的选择还是安装布局,处理的都非常得当,这不仅使得音响品质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视觉体验上也非常棒,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