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福特锐界改装丹拿232

[复制链接]
查看: 164|回复: 1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09:12: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福特锐界的车主,在很早之前就想要为爱车做音响改装,但是一来自己没有改装经验,二来工作也比较忙,所以一直没来得及做音响升级。这不恰好这个周末车主有一点空余时间,就赶紧驾车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福特锐界音响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任何施工经验,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与此同时车主又希望爱车的音响效果能够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提升。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68
中置:黄金声学中音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DS6.2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配上大音圈设计,使得其频响范围非常宽,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很饱满;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技师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黄金声学中音。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置升级为黄金声学中音


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DS6.2,灵敏性高,保真效果好,可以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展现更加到位。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DS6.2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除此之外它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6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