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理想L9改装歌航GDT216

[复制链接]
查看: 133|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7 09:4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身边朋友的影响,这台理想L9的车主也一直想要为爱车做音响改装。为此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后车主感觉东莞韵声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店里,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理想L9音响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这次希望先做一个简单的音响升级,看看效果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再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理想L9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216
中置:蓝驱鹦鹉螺中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中置喇叭质感较差,无法营造出应有的氛围感。因此技师将汽车的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蓝驱鹦鹉螺中置,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醇厚饱满,质感细腻。和前声场配合,可以让车主在听音乐时有种难得的立体感。

中置喇叭升级为蓝驱鹦鹉螺中置


蓝驱鹦鹉螺中置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16处理器,作为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佳。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16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却有效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立体感较差等许多问题,使得音响品质有了一个非常全面的提升,车主试听后也当场表示要为爱车做更近一步的音响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