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江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传祺影酷改装诗芬尼S60

[复制链接]
查看: 152|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13 13:41: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祺影酷外形设计时尚美观,内室布局合理,配置上也相当丰富,这也使得其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播放出来的音乐总是缺少那么一点味道,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传祺影酷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这种类型的歌曲对音乐细节的还原以及人声的表达展现都有很高的要求。据此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诗芬尼S60
后声场:诗芬尼DS6.2
低音炮:诗芬尼DS8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诗芬尼S60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音盆,并使用了橡胶悬边进行保护,让中低音单元动态表现极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动听。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DS6.2,它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和前声场相互配合,可以有效增加音乐的丰富度,让音乐的展现更加到位。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DS6.2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和完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DS8,他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06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DS8


【改装效果点评】在完成施工后,车主特意选择了一些人声类歌曲来测试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的音乐非常真实动听,让人感觉就像在与歌者面对面交流一样。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