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极氪001改装歌航GDT28

[复制链接]
查看: 234|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9-21 14:46: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极氪001的车主,原本对汽车音响的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原车音响系统也基本能够满足使用需求。但前不久在和朋友聚会时聊到了汽车音响改装的话题,这也激起了车主的兴趣,这不趁着周末,车主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极氪001音响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车主并不大愿意对汽车音响系统做过多改动。根据车主的改装要求和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28
隔音:四门
原厂自带雅马哈系统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门板处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影响,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门板处噪声,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而整车的音响系统,依旧沿用的是原厂自带雅马哈系统,这可以与汽车的音响系统完美融合,同时也可以让音响品质有进一步提升。

使用大白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门板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原车雅马哈音响


车主反馈原车自带的雅马哈音响效果很普通,高音不够清晰,低音又不够饱满,层次感也不够分明。技师​针对车主反馈的情况,在不改变原车音响的前提下,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音频处理器,作为一台智能化的产品,它既可以自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干净和完整,同时也具有多段调音功能,使得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低音部分丰富饱满,也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28


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升级,但是却直接切中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在不对汽车原有音响系统做过多改动的前提下,实现音响品质的大幅度提升,由此也能够看出技师超高的改装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