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汽车音响改装 东莞韵声本田型格改装芬朗SQ-6.5G

[复制链接]
查看: 697|回复: 0

383

主题

383

帖子

1871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8 16:39: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这台本田型格的车主在平时用车比较多,为了驾驶带来的疲劳,车主养成了开车时听音乐的习惯。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不太给力,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不是很理想,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本田型格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歌曲,这种类型的音乐曲风自由多变,对音乐的综合品质要求都很高,据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战斧NT-X6
前声场:芬朗SQ-6.5G
后声场:诗芬尼DS6.2
低音:诗芬尼DS8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使用的是芬朗SQ-6.5G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聚丙烯音盆,盆架还是有了整体铸铝盆架,这让其动态效果表现很好,弹力表现也极佳;高音使用的是蚕丝振膜,可以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芬朗SQ-6.5G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DS6.2套装喇叭,它可以和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为出色。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战斧NT-X6音频处理器,它具有多段EQ调音功能,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让声场塑造更加出色。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DS8超低音单元。

音源端添加战服NT-X6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DS8


【改装效果点评】看似只是简单的音响改装,但是无论是对音响品质有所影响的哪个方面,技师对做了针对性的改善和提升,从而使得音响品质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