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2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26|回复: 0

384

主题

384

帖子

187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0 14:54: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当开车无聊的时候,车主就会打开音乐,听上几首自己喜欢的歌曲。可是每次在听歌的时候,车主总感觉爱车的音响系统缺少一点点韵味,无法将音乐应有的质感给展现出来。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听的音乐,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奔驰CLA250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要十分出色。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要求,技师为车主制定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06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DS6.2

前声场选用的是丹拿232,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DS6.2,这套喇叭的细节展现到位,尤其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让音乐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为避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2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06,作为一台智能化的产品,一方面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另外一方面也具有EQ调音功能,以满足车主多样化的听音需求。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06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细节拉满,让人听后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