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悦也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金刚R165—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30|回复: 0

384

主题

384

帖子

187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1 10:29: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宝骏悦也的车主是一位对汽车舒适性要求极高的用户,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偏大,音响品质也不是很理想,给驾乘舒适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为了能够提升整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隔音升级和音响改装。

宝骏悦也音响升级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有风噪和低频共振两种。而车主平时一个人用车较多,所以此次的音响升级则以前声场的优化和升级为主。据此技师为车主制定了隔音和音响的改装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R165
功放:诗芬尼95.4
低音炮:诗芬尼S88
隔音:全车隔音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系列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止振处理,一方面能够阻止风噪传入,另外一方面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黄色玻纤音盆,这使得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富有弹性;高音使用的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透亮。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金刚R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所以技师先使用大白鲨止振板对底盘和尾箱做了止振处理,从根源上解决了低频共振的产生;然后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尾箱做了隔音处理,充分保证了隔音的效果。

对底盘和尾箱做止振处理


对底盘和尾箱做隔音处理


对底盘和尾箱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诗芬尼S88低音炮和歌航GDT68音频处理器,安装在了座椅底部。这样不会占用任何的储物空间。低音炮的添加能够增加音乐的震撼力,而音频处理器则具有EQ调音功能,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为音响系统添加处理器和低音炮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灵敏性很高,但是技师还是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芬尼95.4功放,它可以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为音响系统添加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此次的升级以后,整车内的噪声得到了很好的抑制,而音响的品质也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可以拥有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让旅途变得不再疲惫和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