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E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东莞韵声作品

[复制链接]
查看: 21|回复: 0

384

主题

384

帖子

1876

积分

店长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4-17 15:23: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台传祺E8是一台商务用车,所以车主对驾乘舒适性尤为看重,在用车过程中车主发现爱车的音响表现较为一般,大大拉低了驾乘的舒适性。为此车主专程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传祺E8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以流行歌曲为主,这种类型的音乐对歌曲的细节还原和层次感都有较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以德国丹拿和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处理器:歌航GDT68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诗芬尼DS6.2
中置:诗芬尼威望中音
低音炮:诗芬尼S88

前声场使用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大音圈设计,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而且盆架的设计也非常合理,使得其长期使用也不会失真;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威望中音。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置升级为诗芬尼威望中音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DS6.2,和前声场相互配合,可以有效增加音乐的丰富度,让音乐的展现更加到位。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2


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88,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感染力。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具有调音功能,可以让音频信号更加精准,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为音响系统添加诗芬尼S88


音源端添加歌航GDT6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自己平时常听的几首歌曲试听音乐效果,当音乐播放的一瞬间,感觉像是直接穿越到了音乐会的现场一般,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