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福特音响改装,细腻干净中音饱满【酷音坊】

[复制链接]
查看: 701|回复: 0

89

主题

89

帖子

387

积分

师傅

Rank: 3Rank: 3

积分
3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2:41: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辆福特原车的喇叭材质十分普通、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酷音坊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车主比喜欢听人声细腻的声音,以及低音与中频都扎实的音色。

改装配置:
喇叭:法国劲浪165KR3三分频
功放:ABYSS深渊功放(两个)
DPS:V牌限量版DSP
低音:来福低音

为了前声场的定位精准,法国劲浪165KR3黄盆三分频中音与高音进行A柱倒模安装。


A柱倒模安装的近照,这工艺与手工都不错哦!



V牌限量版DSP,采用DSP芯片,可以通过电脑调教,每个声道的参数(EQ延时分频点等),是可以通过电脑更好的管理功放。


在后尾箱里面做上木板凹槽与玻璃工艺,再把两个ABYSS深渊功放安装好。


主机


两个ABYSS深渊功放为这套音响系统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改装的法国劲浪165KR3三分频,在听人声方面,细腻干净、中音饱满、层次分明。打出来的低音十分扎实舒适,能明显地感受到低频的深度。而经过V牌限量版DSP调过音,现场感特别真实。


佛山南海酷音坊汽车音响
周先生
电话:0757-86368445
QQ:2912719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澜路石肯四村花社东边园1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 微信咨询 手机访问 返回列表